本报婚典方案征集活动评奖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晓华 路其强) 历时两个月的燕赵晚报第五届城市集体绿色婚典方案有奖征集活动,日前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反复比较、筛选,最终在19篇来稿中评出二等奖2名(齐东翔、张福林)、三等奖2名(何凯、白露),一等奖空缺。

  这次婚典方案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婚庆爱好者的广泛参与,绝大多数来稿都能从整体上把握住“爱心奉献,构建和谐社会,建我美丽家园”这一主题,文笔流畅、策划各具特色,不难看出参与者的独特匠心。但纵观来稿,普遍反映出一个问题,即征集要求把握不够准确,城市集体婚典的特征反映不够明显,可操作性不够强;有的文案文笔过于华美、有的过于粗犷;有的方案流于形式、有的还没有从酒店婚礼的框架摆脱出来等。

  燕赵晚报城市集体绿色婚典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她已成为省会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品牌,备受广大石家庄市民的青睐,并在国内婚庆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前不久,“绿色婚典”被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婚庆文化专业委员会评为“2006-2007中国婚庆十大盛世婚典”。今年的第五届绿色婚典,适逢建国58周年,石家庄解放60周年暨石家庄日报创刊60周年。在这充满欢乐、祥和、喜庆的时刻,组委会表示,本届婚典将以“健康、庄重、典雅、时尚、浪漫、和谐、文明”的主基调,充分诠释“和谐社会”的深层涵义,报答社会各界对社会公益活动的支持和关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