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组票价9月起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铁路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打折一说,只有学生享受7.5折的优惠,并且限购二等车厢的车票

  本报讯 (记者 杨琨) 昨日,不少读者和网友给晚报打来热线电话,询问动车组票价是否将于9月起调整。记者从石家庄铁路部门了解到,石家庄火车站暂执行原价格,目前还没有打折一说。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表示,从9月1日起,对目前实行的动车组列车票价折扣范围进行调整,加大客流较低时段动车组列车票价“折扣率”。并取消高峰时段票价折扣,恢复正常票价。此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石市市民的极大关注。

  就此,记者向石家庄铁路部门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答复说:“上级部门曾表示,各路局可根据自己的经营情况掌握调价比例。根据地域经济的不同、售票情况的不同来进行调价。”目前北京铁路局暂无票价调整的相关措施出台。因此,石家庄火车站的D字头列车还没有打折票一说,暂执行原票价。“目前,石家庄火车站的D字头列车,只是学生购票可享受7.5折的优惠,且只限购二等车厢的车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