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爆胎 一头撞上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辉 程丽娜)昨日15时25分许,一辆白色轿车行驶到建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一头撞向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把护栏撞倒了约30米,所幸没有人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裕华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侧约100米处。昨日16时15分左右,轿车已经被拖走,护栏仍七扭八歪地躺在地上。记者看到,被撞倒的这段护栏共有八节,约30米,有的地方已经断裂。被撞倒的护栏挡住了一条车道。在民警的指挥下,车辆纷纷绕行。维修人员紧张地抢修被撞坏的护栏。

  据现场的裕华110六号车民警介绍,事情发生时是15时25分左右,当时一辆白色轿车自西向东行驶到此处时,把护栏撞开,冲到了对面由东向西行驶的车道上才停了下来。好在轿车司机没有受伤,轿车冲过来时也没有撞到其他车辆。轿车前车轴断裂,车前部趴到了地面上。

  轿车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士。她说正在开车时,轿车的左前轮忽然爆胎,所以才失去控制撞向了护栏。到昨日17时许,受损的护栏被全部修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