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来石寻夫 晕倒街头省城巡警热心帮忙 夫妻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冬 实习生 赵素丽)从云南千里迢迢来石寻夫,不想却晕倒在石市街头,昨日中午,云南妇女小徐在开发区110民警的救助下,终于清醒了过来。根据小徐的描述,民警最终帮她找到了其在石打工的丈夫。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李女士在黄河大道上骑行时,发现一名妇女穿着破旧,躺在路边绿化带的草坪上一动不动。此时,恰巧有一辆开发区110警车巡逻至此,李女士见状,赶紧拦下警车。

  民警俯身向妇女问话,她发出了微弱的回应声,并睁开了眼睛。“能给我些水喝吗?”面对有气无力的妇女,民警当即买来矿泉水,并将其搀扶到了警车上。妇女喝了几口水后,精神渐渐好了些。当民警得知她还没吃午饭时,又给她买来了食物。

  妇女说,她来自云南,姓徐,今年29岁了。一个月前,丈夫离家来石打工,因自己怀孕,一个人在家也干不了什么重活,便想到来石找丈夫。临行前,她用电话和丈夫取得了联系,得知丈夫在307国道附近的一工地干活。谁知来石后,没有看到来火车站接自己的丈夫,于是她想自己找过来,因天热晕倒街头。

  15时,民警根据小徐叙述,用了半个多小时,找到了其丈夫所在的工地。小徐的丈夫因没有接到妻子正在着急,看到妻子安然无恙地来到他眼前时,夫妻俩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并连连向110民警致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