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包找回来了 手机又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孔琳)昨日零时许,一对夫妇怀疑手包丢在了新华区文苑街一个小卖店,民警帮他们找了一个多小时,结果包在烈士陵园门前被人捡到了,民警开车载他们取回手包,妻子的手机却又丢在了警车上。这对“马大哈”夫妻令人哭笑不得。

  昨日零时许,大同和妻子阿娟(均为化名)在42中对面一小卖店买了些东西,当出租车走到烈士陵园附近时,夫妻二人下了车,一下车他们发现大同的手包不见了,包里装有3600余元现金、两部手机和很多重要票据。阿娟迅速将还没有开出多远的出租车喊住,两人在车上找了一番没找到,猜测手包可能丢在了小卖店,他们又坐上出租车直奔小卖店。

  小卖店已经关门了,大同打了报警电话,新华“110”4号车赶到后,叫开了小卖店的门。小卖店的主人表示,他根本没见到手包,而大同夫妇坚持说,手包就是丢在小卖店的柜台上了。在小卖店主人的配合下,民警在小卖店内找了一番未果,大同夫妻也纳闷了,不停拨打自己手包内的手机,一个小时后,电话终于通了。

  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他说自己下夜班走到烈士陵园门前,突然听到手机铃声,并循着铃声捡到了手包。大同夫妇听后,分析可能是自己下出租车时没注意,把手包掉到地上了。夫妻二人向小卖店主人表示歉意后,便随民警到烈士陵园门前拿回了手包。

  昨日一早,新华“110”4号车值班民警要交车时,发现后座上有一部手机,他们按照通讯录上的电话打过去,发现这是阿娟的,他们找手包时不慎落在了车上。大同和阿娟夫妇很不好意思,他们对民警说:“我们夫妻两个够晕的,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