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一条浅沟沟何时来人给修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刘勇峰

  实 习 生 贾宝

  二十里铺信用社附近,从槐中路通往东环派出所的无名路口,一条长长的浅沟横亘在路中间,给附近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颇多不便。因为这条小沟沟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被附近居民戏称为少了拉链的拉链路。

  每天经过这条浅沟的,主要是银通小区51号楼到54号楼、银通东旭苑以及附近几个小区的居民。附近居民经槐中路去东环派出所,必经此条浅沟。

  “太难受了,骑车子从这里过,总是颠得很厉害。开车从这儿过,还得小心托了底盘。真是没法说,当初修管道,挖了这个沟,但当时上面铺着铁板,还能过。后来修好了,只是简单填了一下就不管了,结果留下了后遗症。”附近小区的张先生说道。

  张先生说,他印象中记得,去年冬天,新奥燃气维修更换煤气主管道,于是沿槐中路南侧挖了一条大沟,当时施工近一个多月。施工队更换完管道后,只是简单地回填了土方,然后在表面铺了一层水泥沙石。

  之后,因为虚土逐渐夯实下沉,一条小沟便开成了。记者注意到,这条浅沟长约六七米,宽约四十厘米,深度不等,最深处有五六厘米。经过此地的人们,骑自行车的,都绕到西边的便道走,开车的也得选择相对浅一些的地方经过。

  “赶紧派人来给填平这个浅沟沟吧,其实并不费事的。”附近居民老李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