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百万抗病毒药物运往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本报北京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获悉,为了提前做好秋冬季人群流感预防工作,红十字会联手抗病毒流感知名制药企业快克,将价值100万元的抗病毒药物在8月中旬陆续运往湖南、安徽、四川、河北、江苏、陕西等受灾严重的地区,以确保灾区人民免于遭受流感病毒的侵袭,避免大面积流感的暴发。

  中国疾控中心首席科学家曾光认为,灾区7-10月将是流感的集中暴发期。然而,部分灾区对灾后流感疫情并没有给与足够的重视。这种种问题导致了灾后流感预防工作的形势不容乐观。因此,中国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呼吁,应该调动一切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今年流感预防工作,全力应对灾后疫情问题刻不容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