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微笑为病儿筹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本报北京讯 从23日6时开始,湖北荆州农民刘心洪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上逢人便笑,如有人因此驻足,他便递上一沓事先准备好的材料给人看,看完即收回。材料上写了他独子身染恶疾急需医药费的事。他希望通过“卖微笑”来引起路人的恻隐之心。而至中午时分,他只收到4元捐款。

  刘心洪今年45岁。他说,他21岁的独生子刘兴洪去年7月被检查出患有非霍奇金T细胞淋巴瘤白血病,今年3月来京前已花去10万元积蓄。来京后一个月内,又花了约7万元。家中的钱全用光了,“医生说要做骨髓移植,但要花四五十万,这才想到卖微笑的。”

  记者从北京空军总医院核实到刘兴洪住院4个月来的累计费用确如其父所说,前两天开始交不起钱,目前欠账已有2000余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