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城市》影赛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由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石家庄市档案局、《燕赵晚报》编辑部、石家庄市园林局、建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裕华区城区建设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建华百货杯"纪念石家庄解放60周年大型系列征集、摄影活动(一)《影像城市》专题影赛于8月23日评选揭晓。经过评委们认真、公正、严谨的评选,各个奖项各有其主。此次影赛收到参赛作品300余幅,还征集到了不少近百年来石家庄各时期有关城市变迁的历史照片。经评委会研究决定,所有征集的老照片到本次征集、摄影活动最后进行一次评选,以保证征集活动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

  获奖名单

  一等奖邓锦玺《大展雄姿》

  二等奖李 冲 《独特景观》

  冯建君《大桥余辉》(组照) 林素英《七彩之路》

  三等奖赵增志《风韵长安》(组照) 范小虎《疑是银河》

  王应学《城市印象》(组照) 亢晓红《画意家园》

  杨德增《灯火斑斓》

  优秀奖陈胜利赵羽杨建伟李艳辉袁月纲

  吴娅雄白刚宋如刚康勇黄旭

  石会智吴志祥傅志军张文质张兰柱

  段双群梁卫冀杜学英胡梓辉黄娟娟

  以上获奖者请于8月27日起,持有效证件到本市中山东路313号新闻大厦1513室本报新闻摄影部领取奖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