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克意大利 今磕俄罗斯 明再剋巴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38 燕赵晚报

  3比2战胜意大利 中国女排两连胜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 实习生 董匡远)金龙鱼200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宁波结束第三轮的较量。中国女排3比2力克意大利,取得两连胜。在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俄罗斯3比0击败波兰,荷兰3比2战胜巴西。

  首局,中国女排凶猛的网上强攻令意大利队措手不及,中国女排一路领先,以25比23拿下首局。第二局,进入状态的意大利队展示了实力,以25比19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但中国队关键时刻的得分,使中国队25比2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意大利队最后时刻咬牙挺住,以26比24反败为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中国女排发挥更胜一筹,比分一直压制对手,意大利队展开疯狂反扑,在最关键时刻,中国队强打成功率,最终以15比12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3比2击败对手。

  今天15时30分,中国女排迎战俄罗斯;明天19时30分,中国女排对阵巴西。

  [注:剋(kēi)动词,意指打,打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