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远程教育实现“户户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临沭讯 打开电视,党员群众喜欢看、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乡土教材”正在通过电视频道播出。这是记者日前在郑山镇姜屯村看到的新鲜事。

  今年,临沭县由县远教中心负责,整合中央、省远程教育频道内容和该县各有关部门自己制作的优秀课件资源,建设了远程教育资源库,同时依托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工程,在县电视台专门开设了临沭远教频道,集中播放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动植物病虫害预防和治疗、特色农业栽植等实用技术,每天播放时间不低于10小时,实现了农村远程教育终端“户户通”。频道自今年开播以来,共编排播放节目9期,播放各类课件800多个,发放节目收视情况调查表2000余份,接到群众电话重播要求20余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