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 省直工会发善款35名学子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助学 省直工会发善款35名学子获资助
□记者李晓敏文平伟图

  本报讯 昨日,在郑州华云宾馆六楼会议室省直工会200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现场,马雪鸽从领导手中接过5000元助学金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我在周围好心叔叔阿姨的关怀下长大,内心一直充满着感激。”马雪鸽说,她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尽早回报社会。

  昨天在省直工会200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上,包括马雪鸽在内的35名困难职工子女都拿到了助学金,其中31名考上本科的贫困学子拿到了5000元助学金,4名考上专科的贫困学子拿到了4000元助学金。

  据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王书义介绍,自从2004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以后,省直工会已筹集资金42.9万元,救助了103名困难职工子女,确保省直所有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上不了大学。

  35名学子领到了助学金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