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方出台新规 新发命案7日内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赵伟党

  本报许昌讯 许昌市公安局出台新规,新发命案限期7日内侦破,并奖励1000元,否则造成现行命案积压的,相关单位责任人将受到通报批评。据了解,该新规已于8月23日起实施。

  8月23日,许昌市公安局掀起了一场“攻命案、打黑恶、破串案、追逃犯百日会战”活动,新发命案7日内侦破,是该项活动中命案攻坚工作的重要一项。同时,还对所辖各公安局的积压命案,规定了限期侦破的日期。

  另据介绍,许昌市公安局“治安防控百日会战”活动也同时展开,许昌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开展大清查、大巡逻、大整顿、大防控、大巡访等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