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们“谈朋友”数十女孩被骗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牛仲寒实习生王建党

  本报平顶山讯记者昨天从郏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成功地打掉了一个“涉黑”犯罪团伙,26名组织、强迫、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涉案人员8月20日全部被批准逮捕。

  据办案人员介绍,5月22日,一名浑身是伤的少女到郏县公安局报案,称有人绑架她,要胁迫她去上海卖淫。民警们对此展开调查时,联想到这几年郏县失踪的几名少女,认为可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所为。6月28日,郏县公安局把此案列为今年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2号专案”。

  经过侦查,一个以郏县茨芭乡农民高某为首的组织、强迫、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浮出了水面。7月13日凌晨2时许,高某等4人在上海的一个居民区被捕。随后,办案人员又转战新疆等地,将其余22人抓获。

  郏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曹治国介绍,从2005年1月到2007年3月,高某等26名犯罪嫌疑人利用谈朋友、找工作、绑架等手段,先后将20多名少女胁迫到上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