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工程完工郑州未来路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郑松波

  本报讯 未来路是连接郑州市旧城区和郑东新区的繁华大道,但因年久失修,道路狭窄等原因,造成行车不畅。郑州市斥资对其全线进行拓宽改造。昨日从郑州市市政总公司传来消息,该工程的主体工程昨日完工,未来路全线已正常通车。

  据了解,新拓宽的未来路规划宽度为50米,路面布置为三种形式,分别为金水路至金水河段:3.5米人行道—4米非机动车道—6米绿化带—23米机动车道;金水河至纬四路段:5米人行道—4米非机动车道—4.5米绿化带—23米机动车道;纬四路至中州大道段:6米人行道—3.5米非机动车道—4米绿化带—23米机动车道。拓宽后,未来路的交通饱和年限为20年,设计车速为每小时50公里。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