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小伙:差点儿把你误会了! 被救助孩子的家长感谢好心人,并说:"他给我上了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蔡君彦

  本报郑州讯 “小伙子是好心人,差点儿被误会了!”昨天本报报道一10岁男孩被父亲骇唬后离家出走一事,孩子的家长打来电话,对帮助孩子的马某道谢。

  昨天上午,男孩的父亲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凌晨时分已把孩子带回郑州,把孩子带到开封的小伙子马某也一同回来,几人一起吃了饭。原来,孩子出走后一直在怄气,不肯说父母在郑州,执意要回老家找爷爷奶奶,在开封转车时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事后民警调查发现马某也是好心帮孩子。让刘先生既欣慰又惭愧的是,父子见面后孩子不愿下车,一直偎着刚认识不久的马某,刘先生见状很是感慨:“在教育孩子方面,小伙子给我上了一课。”马某对记者说,他是孤儿,从小尝尽人间冷暖。当晚在三角公园看到小男孩流浪,起了怜悯之心,特意撂下活,把孩子送回家,没想到孩子的父母就在郑州,还险些闹了误会。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