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棵白杨遭遇连根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千余棵白杨遭遇连根斩
□首席记者 张志立文图

  本报安阳讯 “一夜之间,我们村7户人家栽种的1400余棵小白杨树被人砍得精光!”昨日下午5时许,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西郭村村民师太荣指着满院子堆放的、被连根斩断的白杨树愤怒地说:“不知道是谁向这些树下了毒手!”

  昨日下午5时许,在西郭村村民师太昌的田地中,记者看到,大片白杨树被从根部砍倒(如图),倒在茂密的玉米丛中。在师太荣家的院子里,也堆放着200余棵刚从田地中拉回家里的白杨树。

  村民们说,据统计,这次该村小树被砍的共涉及7户,大约有1400余棵小树被毁。毁树事件发生后,村民们已经向警方报了案。昨天下午,记者从宝莲寺派出所了解到,案发后,民警已到地里进行现场勘查。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线索提供张先生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