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不想干活偷懒想进拘留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谷武民通讯员柯其其

  本报鹤壁讯一年轻男子到派出所“自首”,称偷了别人的钱,细心的民警发现他闪烁其词,最后通过讯问得知,该男子报的是假案,目的是为了被拘留。这名男子说:“你们要是能拘留我两天,我就不用干农活了。”

  前天一大早,该男子就来到鹤壁市山城公安分局石林派出所,自称偷了别人的钱。在讯问中,所长石党生发现该男子言辞漏洞百出。经过做思想工作,这名男子才交代,因为父亲想让他去地里锄草,而他不愿意去,所以他想着要是能被拘留几天,等他放出来后草也锄完了,就不用再干农活了,所以他就到派出所报了假案。

  民警当即对他的荒唐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线索提供山宣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