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吐露真言自曝是在逃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刘昌武实习生王洪岩

  本报讯 被濮阳警方上网通缉的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在郑州喝酒时,酒后将偷卖朋友汽车的事情说了出来,就在他等人准备离开时,不料等来了两名民警。昨日,此人被移交至濮阳市华龙区刑警大队处理。

  8月23日下午5时30分许,郑州市金水巡逻3号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东韩寨村发现一个骗子。接报后,金水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就是骗子,”报警者指着站在一百货商店门口的男子对民警说,他在吃饭的时候,听见该男子醉醺醺地对另外一个人说自己曾诈骗了别人10多万元,具体情况不清楚。

  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经讯问,这名男子姓袁,濮阳市人,今年1月27日,他把朋友陈某的车借走,然后以11万元的价格卖掉。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