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进河里救出八龄童 事发地点:郑州金水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05 大河网-大河报

  

扑进河里救出八龄童 事发地点:郑州金水河
□记者王永安李岚实习生杨丰恺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本报郑州讯 8岁的小柱子趁姥姥不注意,溜到郑州金水河橡胶拦河坝上玩耍,一不小心滑入两米多深的水域。巡防队员胡高林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扑进河里把孩子救出。

  昨天上午9时许,在郑州陇海路金水桥南的警亭里,记者见到了救人的巡防队员胡高林和获救男童柱子及其家人(如图)。据柱子的姥姥说,前天下午5时许,她带着柱子到陇海路滨河公园玩耍,一不留神小柱子跑上了金水河桥北侧的拦水坝上。等她发现时,小柱子已爬到了橡胶坝的中央,忽然,脚下一打滑,孩子倒在橡胶坝旁的水流中,接着滚入橡胶坝南侧的深水区。“我吓得哭着向周围的人呼救。”老太太说,她赶紧呼救。听到呼救,一个穿制服的年轻人跑了过来,衣服都没脱,从岸上跳进河里,把小柱子救了上来。

  昨天,记者在小柱子落水处的橡胶拦河坝附近看到,仍有不少孩子在摇摇晃晃的橡胶坝上玩耍。在此,本报提醒家长,要看好孩子以免发生类似事故。U线索提供李新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