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1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黄重华)“望再接再厉,再谱新篇。”昨天,省政协主席胡彪就本报开办的《湘港心连心》栏目作出批示,对栏目给予充分肯定。

  胡彪在批示中说:“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在《湖南日报》开办了‘湘港心连心’栏目,充分反映了香港委员爱国、爱港、爱湘的崇高情怀,反映了他们关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奉献精神。对香港政协委员和这个栏目应予充分肯定。湖南日报社给予了大力支持配合,应表示感谢。望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与本报合作,在《民主与法制》专版上开办了《湘港心连心》栏目,集中宣传省政协香港委员们爱国、爱港、爱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情怀。该栏目自今年4月份启动,已刊发20期,受到了广大读者和各级政协委员的好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