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就转星调整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1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24日讯(沈轩)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在听取全省转星调整工作汇报后,对进一步做好全省转星调整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转星调整工作是一项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特别是在我省,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党委、政府务必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来认识,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前段时间,全省转星调整工作部署到位,行动迅速,起步良好;下一段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优质高效完成转星调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省委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切实认真贯彻落实张春贤同志的批示精神,务必狠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优质高效完成转星调整工作任务。

  根据我国卫星广播电视业务发展和传输覆盖需求,我国于今年8月份开展卫星广播电视转星调整工作。此前通过亚洲4号等6颗卫星传输的中央和地方卫星广播电视节目将全部调整到鑫诺3号和中星6B两颗广播电视专用卫星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