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入选中国顶尖企业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1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唐爱平)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近日发布了2007“中国顶尖企业榜”。三一重工进入该榜单,并成为唯一入选的湖南企业,排名第70位。

  据了解,今年“福布斯顶尖企业榜”的候选企业依然锁定2006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非国有企业。进入榜单的100家企业2006年平均总资产为205亿元,平均销售额为135亿元,平均利润额为10.1亿元。

  2004至2006年,三一重工销售增长率与利润增长率分别达到了52%与94%,2006年其销售收入46亿,利润总额达到6.8亿,利润率高达59%。三一重工入选不仅证明了其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地位,同时也为非公有制经济在湖南的快速发展做出了最好的证明。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