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阳光”助百名学子放飞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17 红网-湖南日报

  

“利群阳光”助百名学子放飞梦想
imgWidth){this.resized=true;this.style.width=imgWidth;}">

  领到助学金的学子喜笑颜开。本报记者 张目 摄

  本报8月24日讯(通讯员 岳婷 记者 张茧)今天上午,由浙江中烟工业公司与全国各地媒体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2007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湖南区助学金发放仪式。全省各地100名今年考上本科院校的贫困学子,满怀感激地从老同志熊清泉,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建设以及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手中,每人领到了5000元助学金。

  2007年“利群阳光”湖南区助学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咨询与报名的有1000多人。在确定100名受助学子时,城市低保户、农村特困户、孤儿、单亲家庭的孩子被列为首选对象。经过严格筛选,确认了长沙、岳阳、邵阳、益阳、郴州等13个市州的100名受助对象。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自2004年在湖南地区启动以来,《三湘都市报》作为省内唯一承办媒体,先后资助了超过400名贫困学子,每位受助学子都一次性获得5000元助学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