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个岗位热情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敏 通讯员 王婷)昨天,由团市委、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事局等联合主办的“2007年上海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专场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IT、医药、经贸、金融、建筑等多个领域的60余家单位参与,为志愿服务期满后回沪就业的大学生提供了300多个岗位。

  据悉,今年本市共有192名大学生完成志愿服务西部任务后返沪,他们将继续深造或就业、创业。据悉,为了让大学生志愿者对就业环境、政策、求职方向等有更深了解,志愿者在西部服务期间,团市委、市教委等单位就为他们定期提供就业信息和政策咨询;在志愿者返沪前,又专门编制了就业推介手册,向1000多家用人单位发放以推荐志愿者。

  此次参会的上海建工集团、招商银行、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纷纷表示,非常赞赏大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人单位对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很有信心,愿意吸收他们成为新员工。推介会上,160余人次志愿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聘用意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