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30 解放日报

  根据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关于在“公民道德宣传日”评选表彰全国道德模范的方案》的通知精神,上海市开展了全国道德模范的推荐工作。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经过群众推荐,组织申报,各区县、委办党委初审,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审核,市文明委同意,特推荐刘惠成等10人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附名单)。现予以公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意见。

  全国道德模范的基本标准是:凡从2001年中央印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的公民,可推荐申报全国道德模范。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如有意见,可向上海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地址:上海市余庆路80号(邮政编码:200031)。也可发电子版到上海市文明办邮箱wmbhdc@163.com。

  上海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07年8月24日

  一、推荐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1 刘惠成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街道居民

  2 顾泉雄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居民

  二、推荐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1 杨明辉 上海市江宁学校教师

  2 尹欣欣 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九支队特勤中队侦察班班长

  三、推荐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1 曹道云 普陀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2 何金娣 卢湾区辅读学校校长

  四、推荐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1 李斌 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液压泵厂工人

  2 包起帆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五、推荐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1 傅佩娣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居民

  2 刘建国 上海市南汇区惠南镇海燕新村居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