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主旋律迎接十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3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4日晚参观了正在北京举行的2007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影视节目展。

  李长春指出,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好优秀广播影视产品的创作生产和展播、展映,唱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旋律,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要努力构建覆盖全社会的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体系。要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特别是数字、网络技术的发展成果,大幅度提升我国广播影视业的整体实力和水平。要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培育一批有较强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影视企业和企业集团,大力开拓国际广播影视产品市场,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