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特奥”摄影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30 解放日报

  

“情系特奥”摄影征集

  本报讯 今天起,由上海2007年特奥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市残联、市华侨摄影协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情系特奥”摄影大赛开始征集作品。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以摄影作品展现社区特奥运动的开展,抓拍智障人士勇敢尝试、融入社会和家人分享快乐的场景,体现志愿者无私奉献情怀、体现全社会对智障人士的接纳和包容。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07年9月20日,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参赛作品要求可登录市残疾人网站http://www.shdisabled.gov.cn查询。大赛设立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等若干奖项,所有获奖者均能获得相应奖金及活动获奖证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