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承办国际博协第22届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上海将于2010年承办国际博物馆协会第22届大会。当地时间24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国际博物馆协会第21届大会上,副市长杨定华代表上海市政府从维也纳副市长麦拉特·波科尼手中接过了国际博协会旗。

  国际博协成立于1946年,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非政府性博物馆专业组织,目前有116个国家的21000多名团体和个人会员,每三年在不同的地点举行一次大会。本次会议于8月19日至24日在维也纳举行,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名代表与会。其间,杨定华会见了国际博协主席桑德拉,并代表上海市政府邀请国际博协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

  此前,杨定华一行还应德国巴符州政府、荷兰MARIN海洋工程研究院的邀请对上述两国进行了友好访问。代表团参观了MARIN海洋工程实验室、菲利浦公司,与巴符州政府有关官员就加强双方在科技、能源、生物技术和海洋工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