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社区推进社会保障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曲冬)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虹口区调研,了解民生保障工作情况。蒋以任说,要以社区建设为依托,利用社区的丰富资源,更好地推进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工作。

  蒋以任等先后察看了广中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虹口区社保资金结算中心、虹口区职业介绍所,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蒋以任指出,近期将出台的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最低工资标准等一系列民生保障政策,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改善民生的决心。政策出台后,关键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确保资金安排,及时协调解决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不断完善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保障体系,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对低收入群体的帮困力度,扩大廉租房受益面,提高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王荣华参加调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