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四川文化月”9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珏娟颜婧)昨(24)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将于9月在莫斯科举行的“魅力四川———俄罗斯四川文化月”已经准备就绪,届时,四川将推出极富四川特色的演出、展览和文化旅游三大品牌。

  “魅力四川———俄罗斯四川文化月”系列活动借助“中国———俄罗斯年”的平台,在俄罗斯演出大型时尚诗乐舞《大唐华章》,举办《四川画家中国画展》,举行《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故乡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三大主题活动。通过三项活动,充分展示“魅力四川”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巨大的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向俄罗斯展现一个具有古老文化传统而又充满蓬勃生机的现代四川形象。据悉,文化部已将“魅力四川———俄罗斯四川文化月”纳入2007年俄罗斯“中国年·中国文化节”总体框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