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川将挥桨争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特派记者殷旭)“好运北京”测试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军团表现平平。皮划艇静水比赛中,中国队有2条艇进入决赛,射箭比赛中,闯入男女个人淘汰赛16强的名单中,中国队员分别只有一个。

  中国军团今天共有7条艇出战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但最终仅有钟红燕和徐琳蓓/朱敏圆晋级决赛。25日,皮划艇将率先进行6个单项的决赛,其中,四川选手王凤、杨雅莉将作为中国女子4人皮艇队的成员参加500米比赛金牌的争夺;林淼将与队友合作参加男子4人皮艇1000米决赛;老将陈忠云将与队友携手参加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争夺。

  射箭国际比赛今天决出了男女个人淘汰赛16强,各有3人出战淘汰赛的中国队最终仅剩下了姜林和张娟娟两人分别跻身男女16强。其中,张娟娟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埃尔德尼耶娃。姜林则连续以两个1环优势分别淘汰了日本名将守屋龙一和墨西哥选手古铁雷斯,惊险晋级。明天,射箭比赛将决出女子个人赛冠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