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化节热闹1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颜婧张珏娟)昨(24)日,随着一场cosplay动漫秀的登场,“2007年四川省网络文化节”正式在成都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覆盖德阳、绵阳、宜宾、南充等多个城市。

  在为期100余天的文化节期间,创意大赛、游戏体验活动、网络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等系列活动将轮番举行,让人们享受到网络文化带来的时尚与便捷。此外,为推进四川文化的发展,四川将借助网络平台在5至10年内搭建起一个四川文化门户平台,建设一个四川文化专网,构建一个网络文化资源体系。省文化信息中心主任赵红川告诉记者,本届网络文化节最大的特点,是变短期的集中展示、展览为长期的分布参与体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