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1 无锡日报

  本报专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23日举行开馆仪式。哥斯达黎加外长斯塔尼奥和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分别致辞祝贺。

  斯塔尼奥在致辞中,对中国大使馆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中国驻哥大使馆的开馆,是哥斯达黎加外交史上的一个重要事件,是哥中两国友谊的良好开端。斯塔尼奥表示,哥中友谊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结出丰硕果实。何亚非说,中哥建交是两国关系中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标志着两国关系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哥斯达黎加的关系,愿意在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扩大两国在政治、经济、文教、科技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中国与哥斯达黎加于2007年6月1日正式建立了大使级外交关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