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21中1 闭幕式7中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4 南方日报

  开幕式21中1 闭幕式7中1

  北京奥运第一阶段境内门票抽签结果公布,抽中者须在9月30日前确认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境内门票分配结果在北京奥运大厦公布,30多万人成功预订到1593345张入场券。

  据了解,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各分配了26000张,申购数量却分别有551017张和172219张。分配结果是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平均中签率分别为4.7%和15.1%;体育比赛门票共分配了1541345张,中签率达到34.6%。其中篮球、跳水、乒乓球、足球和体操项目排在抢购最为激烈的前5位。

  北京奥组委提醒将在近期发送邮件确认购票成功,请购票者注意检查自己在购票时所填写的电子邮箱或邮政信箱,并在9月30日前将足够的金额存入自己申购时所开的中国银行账户,否则门票将自动取消,滚入第二阶段销售。

  奥运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在10月展开,采用先到先得的原则,除了官方票务网站及指定的1000家中行网点外,还可通过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订票。

  详见12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