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岛花园”项目暂不可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4 南方日报

  举报电话:(020)83346239

  本报讯 (记者/张睿 实习生/宋庆萍)由于开发商存在违章建设、售后抵押等房地产违规行为和历史遗留问题,广州珠岛花园项目的相关业务未能正常办理。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出正式公告,表示该项目暂不可销售。市民若在此期间购房或交了定金,可向该局举报,电话:(020)83346239。

  据介绍,“珠岛花园”项目位于白云区大坦沙珠江桥北面,由于该项目的相关业务未能正常办理,导致小区业主利益受到损害,并多次到国土房管局上访。目前,该项目的房地产纠纷已列入重大信访案件,市国土房管局按照“以盘救盘”思路解决,将按照业主要求,严格监控珠岛花园现有新建项目的预售款,保证新项目资金到位的同时,其利润能作为解封现抵押物业的资金。

  市国土房管局表示,目前正与政府相关部门、法院、银行、鹏达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沟通,研究制定该项目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在新的解决方案经政府部门批准并对社会公布前,已责令其不得以任何形式对该项目进行销售。如有市民在此期间签订了该项目楼房的购房合同,交付了定金或房款的,请凭有关证据向该局登记举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