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当场身亡 母女送院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4 南方日报

  运煤车撞倒摩托上一家4口司机逃逸

  父子当场身亡 母女送院急救

  本报讯 (记者/翟永鸣 通讯员/刘世锦)梅州市梅县21日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家4口父子当场死亡、母女重伤住院,而司机还在逃逸。

  21日中午1时30分左右,天正下着瓢泼大雨,梅县松口镇三塔村村民张某驾驶一辆摩托车载着老婆、儿子、女儿沿省道S332线回娘家。张某驾驶的摩托车刚刚离开村子没多远,一辆运煤的大货车突然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上的一家4口随即倒在地上血肉模糊,大货车司机肇事后迅速驾车逃离了现场。直到一辆路过的中巴车司机发现公路边有人受伤后,才拨打了报警电话。

  交警、医护人员和村民闻讯后来到现场发现,张某和年仅8岁的儿子当场已经死亡,受伤的母女随后被送往松口当地的医院抢救;由于伤势严重,当天晚上9时左右,受伤的母女俩又被转送到市人民医院。

  记者昨日下午在病房看到,母亲黄某因为全身多处骨折、颅底骨折、脑挫伤等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全身软组织多处挫伤的女儿(如右图)伤势比较稳定。

  记者从梅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肇事嫌疑车辆已经查获,正式确认肇事车辆需要等待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作出权威鉴定;肇事逃逸嫌疑人也已确定,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寻找嫌疑人。

  新闻链接

  邻里情深自发筹集医药费

  据了解,死者张某是家中唯一的儿子,上有年迈的父母要赡养,他的姐妹家庭经济状况都比较差,东拼西凑才凑了7000多元,而住院至今的医药费已经达到2万多元。据医生介绍,黄某现在伤势虽然已经稳定下来,但仍需要动手术治疗。肇事司机逃逸,家庭经济又比较困难,巨额的手术费用让张家头疼。目前,热心的三塔村村民已经自发组织起来,想方设法筹集治疗费用,其中两名村民代表在昨日早上专程前往深圳,发动三塔村外出工作的村民捐资救治受伤的母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