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改革论坛闭幕 老省长献治水之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谭亦芳 实习生/邓文燕 通讯员/陈伟秋 林希 谢新阶)“珠江河两岸,应再作认真细致的规划”。昨日,广东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省长、原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森林在“2007改革论坛”闭幕式上表示,希望广州市委市政府能借鉴经验,合理利用珠江河沿岸资源。他还提出必须抓紧抓好污水处理工作,特别是要把农村污水处理提上议事日程。

  朱森林表示,广州可借鉴天津海河规划、开发的经验和做法,对珠江河两岸的堤岸和道路建设、分段的区域功能、休闲绿化带、公共活动场所、公共设施,进行规划引导和控制,以合理利用珠江沿岸资源,增强滨水地区的魅力,塑造具有岭南特色的山水城市形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