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成为深市首家重组上市的证券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6 南方日报

  由锦州六陆吸收合并而成

  东北证券成为深市首家重组上市的证券公司

  新华社长春8月24日专电 (记者/褚晓亮)24日,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揭牌仪式。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于2007年8月由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完成更名,由锦州市迁址长春市的上市公司。

  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吉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通过增资扩股,于2000年6月28日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06年,公司抓住证券市场的机遇,积极运作公司上市。锦州六陆吸收合并东北证券于7月24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这使得东北证券成为全国第二家、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家通过重组上市的证券公司。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