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对手脸大声质问 小贝差点引发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刚刚结束了英德大战的贝克汉姆出现在洛杉矶银河队和美国芝华士队的比赛中,然而旅途疲惫的小贝并没有贡献进球,还与芝华士的球员发生口角,差点引起了双方的斗殴(左图,新华社/路透)。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尾声时,芝华士队的杰西·马斯奇抬脚过高踢到了小贝曾经受伤的右臀部上。贝克汉姆随即被这一严重犯规的行为激怒,于是他几乎紧贴着马斯奇的脸大声质问,并试图抓住后者的胳膊。幸好,在裁判员赶到跟前的时候,小贝及时地恢复了理智,才不至于引起双方的斗殴。然而,受此影响,随后在一次头球争顶中,芝华士的佐廷加和银河队的哈姆斯发生冲突,被双双罚下。

  最终,芝华士凭借加林多的梅开二度和门多萨的抢点射门,以3比0的比分大胜洛杉矶银河队。 邱江剑 黄婉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