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不敌塞尔维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06 南方日报

  ■六国男篮邀请赛

  本报讯 尽管这支塞尔维亚队已经不能和5年前的那支塞黑豪华军团相媲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中国男篮正是战胜塞黑队而进入八强,但对于没有姚明的中国队而言,眼前的这支塞尔维亚队,依然强大得让自己吃到2007年欧洲拉练的四连败。

  昨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76比96惨败于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也因此无缘跻身四强。中国队也只能和另一个小组的第三名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如果说中国队上一场输给波兰队是意外,这次输给世界排名第4的塞尔维亚队则完全是意料中的事。本场比赛中国队唯一的亮点,是外线进攻有了起色。3个后卫刘炜、孙悦和刘晓宇合力得到29分和5次助攻,但关键人物“郅联”组合仅得27分,中国队输球在情理之中。 王会赟 梁贤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