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小面包拉人上车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2 南方都市报

  租小面包拉人上车抢劫

  作案4次抢得5000多元,手法恶劣3人获刑10年以上

  本报讯 (记者徐艳 通讯员花法宣)租用小型面包车在城郊接合部强行拉人上车抢劫,先后作案4次,袭击4名单身男子,共抢得5000多元赃款。昨日下午,花都区法院对涉案的6名被告人进行宣判,其中3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以上。尚不满17岁的从犯张某虽然没有分得赃款,也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12月至今年1月,刘×来等6人时分时合共作案4起。4次作案手法雷同:租一辆小型面包车开到新华街城郊接合部的小路上,五六个人一起出发,物色单身事主。一旦发现作案目标,便下车将其拉到车上后用蒙眼、殴打、搜身等手段进行抢劫,若发现有银行卡便逼迫对方说出密码,得手后将事主带到偏僻地段将其推下车。

  据介绍,案发后警方加大巡防力度,在该团伙第4次作案后的第4天,将主犯捉拿归案。昨日下午,法院宣布了判决结果,4次都参与抢劫的刘×来和赵×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零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3年,参与了3次的赵×伟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其余3人量刑在2年到6年之间。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