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漂出百元大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2 南方都市报

  珠江漂出百元大钞

  洛溪新城华荟名苑附近居民称江里还捞出刀和子弹

  本报讯 (记者周松柏 钟锐均)从前日下午开始,洛溪新城华荟名苑旁的珠江里陆陆续续漂出一些百元大钞;昨日下午6时,一些百元大钞又在该地发现,同时被发现的还有一把刀和几十颗子弹。

  据华荟名苑的一位保安介绍,前日下午,附近3位住户在江边钓鱼时,发现每有船经过,靠岸附近的江里便会浮出一些百元大钞来;如此数次,江里一共漂出来20多张百元大钞,其中一位住户捞到900元。其中一位住户将钞票拿到附近的银行检查,发现捞到的钱都是真币。

  江里漂出百元大钞的消息在附近传开,昨日下午,一位捡破烂的40岁左右男子下到水里捞钱,又捞出了几百元;该男子同时捞上来一把没有把柄的刀。

  昨日傍晚7时,记者赶到现场采访,附近不少住户称,曾亲眼看到有人从江里把几张百元大钞和一把刀捞上来。“刀已经生锈,长约30厘米”,华荟名苑的一位住户王先生比画着告诉记者,一位保安报了警,随后不久,两名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又在江岸边的石缝里发现了一些红色外壳的子弹,子弹直径2.5毫米,长约27毫米,据说是猎枪的子弹。

  华荟名苑的一位保安称,警察已经将刀和子弹带走化验。

  江里为什么会同时出现钞票、子弹和刀?附近几个小区的住户都议论纷纷,有的猜测可能是劫匪抢劫后遇到突发事故来不及逃走无奈扔进江里的;但住户们说,最近没有听说附近发生过抢劫事件。目前,此事有待警方调查。

  (线索提供:佚名 1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