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庭纠纷 丈夫捅杀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方舒阳 实习生宋欣欣)前晚8时许,广州开发区东区榕村内一女子,疑因家庭纠纷与丈夫发生争吵,在屋内被其夫捅伤。邻居发现后背负伤者就医,但其终因伤势过重于村口死亡,横尸路边。

  据了解,死者和丈夫住在榕村西街一出租屋的四楼,丈夫是贵州人。前晚8时许,两人在屋内争吵和打斗,隔壁一20岁上下的男性邻居觉得情况不对劲,遂上门询问,却发现死者倒在屋内,身上有两处捅伤,血流满地。此人见状,立即拨打120求救,同时背起死者往村口跑。村民老高告诉记者,晚上8点,他看到一年轻男子背着一个浑身是血的女人往村外跑,跑到村口时,该男子可能跑不动了,放下女子大口喘气。男子放下死者后便向路边跑,此时救护车已经赶到路口,却没想到一辆超长大货车在路口倒车,把路口堵死了,如此折腾了半天,等到医生赶到伤者身边,其已经没有了气息。

  (线索提供:邓小姐 100元)

  图:

  女性死者腹部被凶器刺中,警方在现场勘查。 本报记者 刘可 实习生 李宗泽 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