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强行登机被劝阻 误机乘客掐晕国航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 前日,因劝阻三名误机旅客不要强行登机,国航一名主管孟油然被旅客掐晕。

  昨日上午,记者从国航了解到,前天CA937航班停远机位,由于三位乘客晚到登机口,此时边防已放行飞机,因此,正在值班的国航工作人员房宇一边向旅客表示歉意,一边婉转地告诉旅客的确无法登机。闻听此言,三位旅客情绪变得激动起来,房宇将情况及时汇报给领班曾哲,曾哲向旅客耐心解释原因。但旅客听说无法乘行时更加暴怒,三人在登机口高声叫嚷,听到喊叫声,主管孟油然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向旅客解释无法登机的原因。

  可是,男旅客突然冲上来卡住孟油然的脖子,另一位年轻女性则不断追打其他员工,并将带冰的咖啡砸向他们。孟油然当场被掐晕,倒在地上,此时一旁的国航员工迅速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正在旁边候机的一名外籍旅客和乘坐CA125航班的旅客挺身而出,帮助国航员工救助孟油然。随后,机场的警方赶到现场,带走了这名掐人的旅客。此事发生时,大约有1000名旅客受到影响。

  据了解,该主管到现在都不能开口说话,病情不是很稳定,朝阳医院值班的护士说,目前他还不能接受外界探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