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匪行劫 路人齐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葛九明)昨日上午8时许,黄埔区鱼珠木材市场12号门附近,2名男子持刀对1年轻女子实施抢劫。听到受害女子呼救后,正在附近买早点的4名年轻小伙冲上前与劫匪搏斗,在路人的帮助下最终制服其中一名劫匪。

  路人范先生称,上午8点20分许,他开车路过木材市场,看到一群人围着一名男子斥责。男子低头蹲在地上,身旁放着一把匕首,地上有血迹。人群中一名小伙告诉范先生,大约20分钟前,他们一行4人在路边买早点,突听到有女子大呼被抢,随即看到2男子从身旁匆忙跑过,其中一人手持匕首。4人驱车追上去,追到12号门口,与被追上的持刀男子搏斗,附近档口街坊闻讯出手,终将持刀男子制服。

  (线索提供:范先生 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