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卡通形象 请您来评选 参与投票的市民有望获得“市民参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信息产业局获悉,经过初评,目前已从应征贵阳城市卡通形象的作品中评选出了10件入围作品,将向广大市民公示,并由市民推选出一件作品作为贵阳市城市卡通形象。

  据了解,这次公示的时间从8月25日至8月30日,市民可采用短信、网络、志愿者征集等投票方式参与。网络投票可登录“中国·贵阳”政府网站(www.gygov.gov.cn)和“看动漫”官方网站(www.ac-look.com)。短信投票移动用户可编写短信“dm+作品编号”到“08818”。投票结果将在2007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暨中国(贵阳)卡通艺术节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公布。同时,共青团贵阳市委还将组织50名志愿者,到政府机关、企业、乡镇、医院、学校等地方征集市民投票。

  另外,为了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此次活动还特设立20名“市民参与奖”,获奖者将从投票的市民中随机产生,奖励名单将在“中国·贵阳”政府网站和“看动漫”官方网站上公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