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财险5万元以下赔案3日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32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新闻网24日讯24日,记者从中国人保财险哈尔滨市分公司获悉,在该公司投保出险后,5万元以下赔案实现了3日内付款。除此之外,在该公司各分支机构投保机动车辆保险(含交强险)的家庭自用车辆车主,还可免费成为中保名轩车友俱乐部会员,并享受俱乐部提供的车辆服务、咨询服务、救援服务、信息服务和联盟服务等。

  据介绍,中国人保财险哈尔滨市分公司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引领市场把价格竞争变为服务竞争,构建立体快捷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增值超值全方位的服务,使客户一日投保全程放心。截至7月,该公司共处理赔款案件47220件,5万元以下赔案实现了3日内付款。同时为了回馈客户,近日,该公司与中保名轩车友俱乐部联合推出十项服务举措:柜台投保,直享最大优惠;电话预约,送单上门;续保车辆,免费送油;故障施救,城区免费;关注爱车,免费检验;透明理赔,便捷查询;特快专递,坐等赔款;法律诉讼,免费代理;限时赔付,超时补偿,中保名轩车友俱乐部会员享受快速索赔服务,自索赔材料齐全次日起,5千元以下赔案3日支付赔款,5万元以下赔案6日支付赔款,5万元以上赔案10日支付赔款;快捷服务,7日提车。此外,公司还将推出为中保名轩车友俱乐部会员开通交强险伤人事故垫付限额以内医疗费用服务和“事故车托管”服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