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堂林、何建新同志的任前公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38 武汉晚报

  根据武组[2001]30号文件规定,现对潘堂林、何建新同志的情况予以公示:

  潘堂林,男,汉族,湖北公安人,1956年11月出生,大学,1975年9月参加工作,197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委候补委员,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副社长(副董事长),拟任中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社)委员会书记兼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社)社长(董事长)。

  何建新,男,汉族,湖北蕲春人,1968年2月出生,研究生,硕士,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武汉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拟任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社)总编辑。

  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本公告公布之后的7天内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市委组织部设立公示信箱、专线电话。公示信箱设在市委、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办公楼前。专线电话号码为:12380-2(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07年8月24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