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陈小艺曝光率虽高但拍戏重质不重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48 生活报

  

【图文】陈小艺曝光率虽高但拍戏重质不重量

  当年一部《外来妹》,成就了陈小艺。如今,已为人母的陈小艺在荧屏上的曝光率非常高:《军歌嘹亮》、《半路夫妻》、《大工匠》……每一部都是热播剧。然而,与她朴实自然的荧屏形象相比,24日亮相冰城的陈小艺更加年轻、漂亮。

  面对众多媒体,陈小艺表现出了和年龄相一致的成熟、稳重,但她如同东北女孩一样的爽朗笑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小艺说自己是四川人,但对哈尔滨并不陌生,仅今年就来了两次,这次的身份是“白芙素”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陈小艺还透露她很爱吃哈尔滨红肠,每回来都要带点儿,而且认准肉联的。

  陈小艺表示,她现在拍剧不重数量重质量,所以每部剧都很火,电视台也是放了一遍又一遍,她的片约也是一部接一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